Q+立線音波 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儷寶得-Q+立線音波治療案例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Q+立線音波
Q+立線音波「以突破以往的新一代線性超音波探頭搭配點狀探頭,大幅提升治療效果;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精準作用,達到肌膚緊緻、拉提及改善鬆弛、細紋效果」
Q+立線音波 治療原理
Q+立線音波(核准名稱: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聚焦式超音波以線性探頭搭配點狀探頭,將熱能精準的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藉由熱刺激使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衰老、臉部鬆弛等問題,此療程為非侵入式,無須動刀便可安全快速完成肌膚保養。

Q+立線音波以線性探頭搭配傳統點狀探頭,治療效果同步提升。

線性音波探頭: 利用線性輸出的音波,達到組織的大範圍加熱與破壞,在安全的58°C的加熱溫度下,促進大範圍脂肪組織的減少,達到緊實效果。

點狀音波探頭: 利用點狀輸出的音波,在等距的音波破壞下利用65°C刺激組織收縮,均勻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效果。

Q+立線音波 特點

Q+立線音波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加熱刺激組織。治療無傷口,即可產生拉提效果,維持肌膚彈潤。

  • 線狀探頭
利用線性輸出的音波,達到大範圍的加熱刺激,在安全的58°C的加熱溫度下,同步達到大範圍脂肪組織的改善,達到緊實效果。
  • 點狀探頭
利用點狀輸出的音波,在等距離的加熱刺激下利用65°C刺激組織收縮,均勻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的效果。
  • 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利用類似放大鏡匯聚太陽光的方法,將音波能量鎖定在需要改善的部位,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組織減少,進而達到拉提與緊實的效果。
  • 治療快速舒適
突破傳統音波,大幅縮短治療時間提高治療效率,提升舒適度。
  • 多樣化探頭選擇
治療範圍更彈性、極度服貼的探頭,讓治療更多元。

Q+立線音波 常見問題

1.適用對象
適合對於覺得臉部有輪廓線鬆弛及肉肉臉困擾者,可經由醫師評估診斷。

2.療程次數/間隔時間
Q+立線音波療程單次即有感,但如需要比較顯著且持續的效果,可經由醫師評估診斷規劃增加療程次數

3.治療效果及維持度
Q+立線音波聚焦式精準加熱,多數人單次治療即有感受緊實拉提。整體治療效果隨著時間看到漸進式的改善,約1~3個月後會達到最佳狀態。

4.術後照顧及恢復期
Q+立線音波為非侵入式的拉提緊實療程,術後恢復期短好照顧。只需加強保濕、防曬,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臉部有輪廓線鬆弛及肉肉臉困擾者
 
注意事項:

1.體內裝有⼼律調節器、蟹足腫體質、孕婦或哺乳婦女、皮膚感染的患者、具有單純皰疹、自體免疫疾病、急性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癲癇患者、對光敏感有溫度感知障礙等族群皆不適合使用,治療前請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

2.若治療部位曾有注射填充物或埋線拉提,請務必告知醫師與評估治療。

3.術後當天避免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配合醫師指示術後2週內避免高溫場所並做好術後照顧,外出請務必做好防曬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Q+立線音波

(核准名稱:“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許可證

▲Q+立線音波

(核准名稱:“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 )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