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除手汗治療流程
首先會用試劑與汗水結合,檢測出汗量多寡與出汗位置。
由具多年臨床經驗的醫師細心診斷,給予正確的治療規劃。

          

 
1. 醫師細心為患者在施打處注射麻藥,治療過程中將疼痛降至最低。
2. 除了麻藥的施打外,也以外塗的方式塗抹至患者須治療處。
3. 具多年臨床經驗醫師診斷,精準掌握患者治療範圍的劑量分配,給予正確的治療規劃。
        
肉毒除手汗治療原理
適度的流汗是正常的,但當過度流汗而影響到日常生活時,就可能是「多汗症」了。手汗多數會遺傳,家族中有人罹患相關病史,易有較高機率遺傳給小朋友。手汗對身體健康無礙,但卻對日常及社交生活造成許多困擾,例如:考試時易弄濕考卷、不敢與喜歡的人牽手、重要會議見面時握手擔心客戶對自己的印象不佳…等等。

早期治療多汗症,以交感神經灼燒為主軸,但需麻醉、術後照顧麻煩,而且產生代償性出汗的機率極高(代償性出汗簡言之就是手不流汗了,卻從其它部位跑出來)。

儷寶得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使用肉毒桿菌素Botox治療手汗,每次治療前,醫師會依照患者的症狀、嚴重程度規劃,透過特殊試劑測試出汗範圍,根據測試出來的顏色分佈、深淺及密集程度,清楚得知該部位的出汗量多寡,調整適當劑量,並以少量、多點擴散式注射打法,準確地注射在各點部位,針對引發汗水的組織作用,安全、有感、無恢復期,讓治療效果貼近患者預期的乾爽度。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
1.
一緊張就出汗
2.家族遺傳性手汗
3.在冷氣房裡沒做任何事仍一直出汗
注意事項:
1.對肉毒桿菌素過敏、蛋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2.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患者及孕婦、哺乳中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等不適用。
3.不可併用抗生素。若有使用干擾神經肌肉傳導藥物,在施打前必需告知醫師。
4.治療過程請密切配合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顧。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 肉毒桿菌素

(核准名稱:”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BOTOX (BOTULINUM TOXIN TYPE A) PURIFIED NEUROTOXIN COMPLEX “ALLERGAN” )衛署許可證

▲ 肉毒桿菌素

(核准名稱:”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BOTOX (BOTULINUM TOXIN TYPE A) PURIFIED NEUROTOXIN COMPLEX “ALLERGAN”)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