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治療原理

為什麼會看起來『老』了?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臉上肌膚就慢慢因失去支撐而逐漸鬆弛、缺乏彈性,進而產生淚溝、蘋果肌流失、雙頰凹陷、法令紋、木偶紋等等令人困擾的皺紋老化現象。

結合美國原廠機種的「電波」與「音波」施打,效果更好!

由韓國引進的 AestheFill® 艾麗斯,為一種使用新型態PDLLA成分的聚『雙旋』乳酸, 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分解、代謝的低敏感材質,除了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並能長效再生自然柔軟的豐盈肌膚、返家後無需特別照護、不易產生副作用。

但由於肌膚的構造為三度空間的立體結構,想要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並非單純採用填充式施打如此簡單,就能為肌膚填補膠原蛋白。而電波與音波是透過熱能與高聚焦超音波,刺激肌膚由淺層到中層的膠原蛋白活性機制,藉此達到緊實肌膚、減少皺紋及拉提緊實的效果;深層結構中產生的肌膚空隙,就可藉由施打AestheFill®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的成分來為填補,如此一來,膠原蛋白的持續增生,更能為深至淺層的肌膚長效打底、拉提輪廓,維持膠原蛋白、鎖住青春。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六大治療特點

1.第一重效果:立即填充澎潤
2.第二重效果:刺激自體形成膠原蛋白
3.現泡製現溶現打,美麗無需等待
4.可生物相容並具生物分解性,安全、自然
5.副作用發生率低
6.注射後不易位移、皮膚觸感柔軟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常見問題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 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矯正,深、淺度皺紋與面部整體。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 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 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少數病患返家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
1.
想改善臉部凹陷。
2.想改善凹陷形成的鼻唇溝、皮膚皺摺及皺紋。
注意事項:
1.服用特殊藥物患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孕婦、對特殊藥物過敏者等族群不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治療,治療前請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
2.治療過程請密切配合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顧。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 AestheFill® 艾麗斯

(核准名稱:艾麗斯皮下填補劑)衛署許可證

▲ AestheFill® 艾麗斯

(核准名稱:艾麗斯皮下填補劑)儀器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