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曬斑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儷寶得-除曬斑治療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除曬斑治療原理

曬斑(淺層斑),形成原因主要是肌膚長期受到紫外線照射,表皮基底層中的黑色素細胞會為肌膚吸收紫外線等傷害,當黑色素受到刺激進而形成麥拉寧色素,長時間色素沉澱累積造成肌膚出現黑色、褐色等斑點,即為曬斑。易造成反黑多半是因為施打雷射熱能太高,造成皮膚表皮真皮疆界破壞並誘發嚴重發炎反應所形成。

過去的雷射廠商往往在「有效的光熱」以及「不波及周遭組織」之間尋求最佳解決方法,推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產品,然而只要有熱就會發散,患者還是得經歷傷口結痂的醫美尷尬期。

皮秒雷射像勇於冒險的一艘船,研發團隊從「減少光熱又兼具效能」的雷射紅海駛出,另闢蹊徑轉往「光機械震動效應」的藍海。突破過往的光熱破壞途徑,改採光震動方式,用10-12光震動的方式震碎色素顆粒,比傳統奈秒10-9(如淨膚雷射)雷射還快1000倍,成功地打造僅擊碎色素,而不傷害周遭健康組織的新雷射。因此過去令人尷尬的「術後破皮」、「傷口結痂」的情形大幅下降,患者施打雷射手術後的隔天,皮膚表皮幾乎無傷害,可以直接進行日常生活活動,大幅減少患者術後照護的麻煩與尷尬。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
1.曬斑
2.雀斑
3.顴骨母斑
4.肝斑
5.臉上色素斑點不均者
注意事項:
1.光敏感、服用特殊藥物患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孕婦等族群不適合使用雷射治療,治療前請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
2.治療過程請密切配合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顧,外出請務必做好防曬。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 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

(核准名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衛署許可證

▲ 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

(核准名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儀器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