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型黑眼圈治療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儷寶得-色素型黑眼圈治療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色素型黑眼圈治療原理

色素型黑眼圈因先天遺傳或後天色素沉著造成,屬於慢性黑眼圈,形成原因如過敏體質、長期搓揉眼部、紫外線照射,造成黑色素沉澱,長期上眼妝且卸妝方式不正確,慢性刺激造成色素生成,讓眼睛周圍呈現深淺不一的咖啡色,伴有膚色不均問題。

皮秒是一個時間單位,1秒=10億奈秒=10000億皮秒,在雷射領域,有一個脈衝的概念,皮秒雷射的脈衝達到了皮秒級別,它的脈衝更是得到了進一步的壓縮。脈衝越短,瞬間能量高峰會越大,因此皮秒的瞬間能量會是傳統雷射的千百倍。皮秒透過光震盪原理崩解色素顆粒,震碎成粉塵化,其脈衝作用時間短,大幅減少肌膚熱傷害。不同波長的皮秒雷射,對於黑色素的吸收效果也不同,選擇單一且波長適中的療程能避免雷射能量在接觸黑色素前先穿越其他紅血球、削弱雷射能量,影響治療成效,其溫和適中的波長能有效且安全改善眼周黑色素沉澱問題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
1.
過敏體質。
2.長期搓揉眼部。
3.紫外線照射。
4.長期上眼妝且卸妝方式不正確。
注意事項:
1.光敏感、服用特殊藥物患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孕婦等族群不適合使用雷射治療,治療前請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
2.治療過程請密切配合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顧,外出請務必做好防曬。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 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

(核准名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衛署許可證

▲ 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

(核准名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儀器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