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達Onda超微波 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儷寶得-昂達Onda超微波治療案例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昂達ONDA 超微波
「昂達ONDA超微波以2.45GHz超高頻率之微波科技,80/20超微波深層熱法則,熱能由內往外,單次12分鐘,輕鬆管理臉頸鬆垮問題,臉部線條上揚, 自信立現。」
昂達ONDA超微波 作用原理

昂達ONDA超微波以超微高頻率微波科技,80/20穿透式加熱,熱能由內而外,瞬效提升熱效應。搭載2種手柄,雙重功能,可完整作用在皮下深淺組織;並具備接觸式冷卻系統,提升治療舒適感。昂達ONDA超微波單次臉部療程12分鐘,輕鬆管理臉頸鬆垮問題。

昂達ONDA超微波具有2.45GHz超高頻微波的頻率在皮膚最外層的電導率,比其他傳統電波高 3.5 倍,在高頻率下,皮膚對能量通過幾乎是無障礙引導到皮下脂肪層,快速於脂肪層累積熱能,並避免表真皮層過熱燙傷。且昂達ONDA超微波探頭前端內建冷卻系統,不僅提供冰敷鎮靜肌膚降低不適感,更能安全保護表皮,讓熱能聚集在深層組織。

昂達ONDA超微波 特點

昂達ONDA超微波以80/20 皮膚組織深層加熱法則,搭載5°C冷卻系統,安全保護更完善:

  • 2.45GHz超高頻微波
快速穿透表皮與真皮層,增加肌膚循環。
  • 80/20 加熱法則
昂達ONDA超微波使能量主要作用於脂肪層。80% 能量先被脂肪細胞吸收 (根據國外臨床實證,當細胞熱能達42°C時,可使脂肪細胞凋亡); 20% 能量則藉由熱效應擴散至真皮層。
  • 接觸式冷卻系統,治療過程舒適,極短恢復期
昂達ONDA超微波整個治療過程都提供表皮約 5°C 冷卻保護,可使熱能侷限在真皮深層與脂肪層,不僅同時確保治療舒適度,還能減少術後副作用。
  • 兩種層次手把,針對不同部位與深度提供選擇
淺脂探頭加熱深度2cm, 穿透深度 0.7 公分,作用於淺層脂肪,適用於肉肉臉、嬰兒肥、 雙下巴;膠原探頭穿透深度 0.3 公分,作用於真皮層,適用於臉頸、雙下巴、下頷線、火雞脖。
  • 單次療程僅12分鐘,不需敷麻,快速管理臉頸鬆垮問題

昂達ONDA超微波 常見問題

1.適用對象
適合對於覺得有嘴邊肉、肉肉臉、雙下巴區域困擾者,可經由醫師評估診斷。

2.療程次數/間隔時間
醫師將依據各別肌膚問題評估昂達ONDA超微波療程的治療頻率。
通常建議施打四次為一個療程,每次間隔2周。

3.治療效果及維持度
昂達ONDA超微波能精準作用於治療部位,單次治療多數人即有改善感受,治療效果則需視個人肌膚問題、嚴重度、與治療次數有差異,一般約2周可評估是否需要追加治療,主要視治療後的改善效果而定。

4.術後照顧及恢復期
昂達ONDA超微波具備接觸式冷卻系統,可降低表皮肌膚熱傷害機率與疼痛感,術後恢復期極短好照顧。多數人約術後可消退,少數能量施打較強或個別肌膚狀態關係約5-7天會陸續退紅。

5.請問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治療後效果及維持時間皆因人而異、術後維持正常健康的飲食及生活習慣,不要暴飲暴食。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有嘴邊肉、肉肉臉、雙下巴區域困擾者
 
注意事項:
1.治療前、後7天及治療期間,停止以下事項(天數因每次術後反應不同而可能延長)

-禁止塗抹含酸類或美白成分的藥膏及保養品、去角質、施打雷射(一個月內)等。
-避免日曬、泡湯、烤箱、蒸氣等高溫場所及雪曬、戶外游泳。

2.若有止痛藥、抗生素或其他藥物過敏者、目前持續服用藥物(例:A酸)、懷孕、對光敏感、蟹足腫體質、曾有長皰疹病史及其他病史,皮膚感染、有溫度感知障礙的患者、有急性疾病的患者、體內裝有⼼律調節器或其他電極植入物的患者族群,請務必告知醫護人員,供醫師判斷是否可以治療。

3.若治療部位曾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晶亮瓷、永久的皮膚填充物(如:矽膠、雅得媚、假體等)植入手術或埋線拉提(如黃金線),請務必告知醫師與評估治療。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昂達ONDA超微波

(核准名稱:“狄卡”昂達微波透熱治療系統 )許可證

▲昂達ONDA超微波

(核准名稱:“狄卡”昂達微波透熱治療系統 ) 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