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微刺青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儷寶得-除微刺青治療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除微刺青治療原理
微刺青之所以不好去除,原因在於多位在四肢末梢(如手指、腳指),因為循環比較差,代謝不佳,再加上若刺青圖案是以割線手法刺的紮實線條、反覆加深顏色、打霧…等,又更加重清除的難度,所以採用傳統雷射治療效果往往不如預期。

儷寶得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採用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皮秒雷射:PicoWay超皮秒雷射, 4種波長(532nm /730nm / 785nm / 1064nm)。皮秒雷射高光聲、高光震的特性,將染料色素震碎成粉塵化,經由淋巴代謝,其脈衝作用時間短,大幅減少肌膚熱傷害,對於清除微刺青效果優異。

儷寶得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已累積多年治療經驗,術前謹慎詳細診斷,從了解刺青染料顏色、刺青的時間、深淺、範圍……等,並針對東方人膚質,調整皮秒雷射的能量,選擇適合的機種及波長,大幅提高了治療微刺青的清除率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
1.
刺青圖案不滿意,想改圖
2.刺青暈糊
3.刺壞想去除
4.揮別不想要的刺青圖騰
5.曾經採用傳統雷射除過,效果不如預期
注意事項:
1.光敏感、服用特殊藥物患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孕婦等族群不適合使用雷射治療,治療前請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
2.治療過程請密切配合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顧,外出請務必做好防曬。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 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

(核准名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衛署許可證

▲ PicoWay超皮秒 / 全像皮秒雷射

(核准名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儀器仿單